close

美國吃1-講座筆記

引用來源: http://yyachu.blogspot.com/2011/02/1.html

昨天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衝"去台北上課,一直以維持到了,沒想到我是最早到的~

注意 : 這不是一堂美食評鑑會喔~是學習平常在美國也吃得到的單字!
( 吃的東西在台灣都買的到! 這裡只分享有吃到的食物和照片~)
把切好的cheese放在RITZ餅乾上吃,當然cheese沒下方的圖那麼大塊~
cheese和餅乾的搭配讓現場的小朋友一塊接著一塊都吃不停。

聽老師說,外國人怎麼辦party?有這樣的點心+啤酒就可以辦了!!
老師還問,是你你會怎麼辦?
想到前幾天,實驗室在老師家辦party,負責採買的我到好事多可是買了pizza 4盒、壽司4盒、烤全雞2隻、生菜沙拉4盒、小雞腿1盒、石安牧場布丁5盒、飲料7大瓶、水果700元...
看來老美辦party簡單多了...
blue cheese 藍紋乳酪
這是加了bacteria(細菌)的乳酪! 感覺作法挺像本國的臭豆腐阿!!
吃起來的感覺呢...口感挺柔順細膩的,很奇妙的味道!
這奇妙的味道伴隨到晚上,在我鼻腔內揮之不去...不會說喜歡也不會不喜歡
偶而試試還不錯。
almond杏仁
cashew腰果
date 椰棗
不要懷疑喔,真的是date!
這次才吃的到,以後可能也沒了! :P
老師從埃及帶回的椰棗,很甜,是椰棗自然的甜,又不會太甜,真好吃。
老師也說了一些在埃及的冤大頭體驗和如何撿便宜...
怎麼說呢?
撿便宜就是跟在台灣團後,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愛殺價,如果你不敢那就跟在他們後面買!
ham and potato salad 火腿洋芋沙拉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可能當時我餓了...="=

 

whey 乳清
上面是curds下面的水是whey
感謝當天某位老師的提供,讓我們喝到whey!
想喝的捧友們,下面是他們家的網址,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whey喝起來的感覺像可爾必思,蠻好喝的!
caviar魚子醬
聽老師說,在維也納這一小盒要價12,000$
當然我們還是有吃到啦~很類似下圖,但全部的東西都要再少一點!
最貴的魚子醬在裏海,魚子醬越小越黑越結實飽滿,也越貴...
其實你也有吃過魚子醬啦~鮭魚卵不就是了~
toll house cookies 收費站餅乾 
這餅乾的發明是一位開收費站的太太發明的!
詳細原因請 google!
在中場休息時老師也出了幾道影片提+送書活動~
坐在我旁邊的小姐耳朵真好,我還在想是不是這答案時,
她就舉手回答全部的答案了!!真是令我汗顏啊!!
croissant sandwich 可頌三明治
18世紀一位三明治伯爵"命名"的~ 說發明很奇怪,反正就是他們在打牌時肚子餓,這位三明治伯爵較僕人做這樣的點心,其他人也說要同樣一份
"我要和三明治伯爵一樣的"...講到最後就變sandwich了~~
Fusilli 螺絲麵
onion soupu洋蔥湯
蠻好喝的~當天吃到最熱的食物~ XDDD
skewer 串燒
有沒有令人食指大動呀!
bacon-hot dog wrap  培根熱狗捲
其實這天我們吃的是培根蔬菜捲~



shrimp fried rice 蝦仁炒飯

 

一直從下午一點吃到七點,不管是胃還是腦袋,都吃得頭昏眼花~很撐!
還有,聽老師說講座可能只辦到三月囉~之後要專心寫書~
有想參加什麼講座的,請趁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