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電影之夜改喝紅酒好了 :P
· ·
    • Cindy Chan 家裡除了老爸的高梁..沒有我可以喝的酒, 真想來幾杯暖暖身子。
      2 小時前 · · 2
    • Jason Pin hey you guys! Wanna have some drinks?
      2 小時前 · · 1
    • Jason Pin 你不想活了嗎@@ 要喝高粱可以,記得加點水先:D
    • Jason Pin 來陪我喝紅酒好了:D
    • Cindy Chan 高梁我當然不敢喝啊!又不是不想活了...哈哈, 紅酒我喜歡,它甜甜的-我愛,下次一起喝跟喵喵。ps:而且紅酒對女生不錯,記得要留存貨喔!
      2 小時前 · · 1
    • Samuel Lin 高粱很香耶XDD
      2 小時前 · · 2
    • Jason Pin 其實這瓶紅酒很大瓶哦:D 我是怕到時被 Adam先喝光了@@ 沒關係,喝完了再上......好像又聽起來怪怪的:p 再買一瓶! 對了,我家的咪咪們很想念你,要快來看他們啊:D
    • Jason Pin 其實我喜歡大麴酒的香氣:D
    • Cindy Chan 酒的味道我不了解,對我來說只有苦跟甜兩種,而我只能喝甜的而且是一兩口...呵,明天上去新竹再去看他們。
      2 小時前 · · 1
    • Jason Pin 過來,過來:D 我這酒有點太甜了 :p 應該比較適合女生喝! 明天我也要去幫Adam的家人挑禮物,可以請你當軍師嗎?我的貓咪們又在喵喵叫了,我得趕快去安撫他們先 :)
    • Cindy Chan 好啊!我最愛逛街了。天氣這麽冷喵咪晚上一定很冷,把窗戶關起來,別讓他們冷到了。
      約 1 小時前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