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課: 軌道2

“我要的你給不起,何苦陪你一起演這場沒有結局的戲?”

愛情不是說給就給,說要就要得到的。對我獻的殷勤,只不過是你炫耀他人或只是求的心安的某種方式。如果彼此的關係僅是建立於某種互利的關係之下,那我寧可選擇孤獨。 對你的心疼與擔心,你的美麗,你的天真,你的不在乎; 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通通收起來。我的身體其實就像是一個個存放香水的櫃子,對你的記憶是不會消散的。香水真正的芬芳往往在於長時間後所散發的餘韻。我想我會把你收藏在那個最獨特的編號第0.0000000000001號櫃子。此生我或許會有機會再度想起你。就在那記憶的最深處。

我知道你想知道那個編號為NO. 1 的人是誰吧! 咳, 我就是告訴又懂得嗎?每一個人都是獨特而美麗的個體。你有你的美麗,他有他的芬芳。比起喜歡招蜂引蝶的採花賊,我更自許為那漂浮於群山峻嶺間的微風; 那天累了倦了我也許會再度飄落於某個不知名的山澗與你相遇。而你那優雅的身影也會永遠矗立於此,就像是那朵黃色的小菊花,枯萎了身體,留下了鮮黃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