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緊湊的現代生活中,讓您不用疲於穿梭在各個網路平台中搜尋與蒐集您喜愛的資訊,7Headlines 提供了個人化資訊閱讀平台,就是專屬於您的「個人化熱門即時訊息打包服務」!

 

絕對「被炒」!半澤直樹教壞你的5件事!

轟動日本上班族的日劇《半澤直樹》,於上週日播出最終回收視率,創下超吸睛成績,由戲精堺雅人所扮演的主角半澤直 樹,十倍奉還,逆襲上司的行為,也替不少在職場上鬱悶不已的上班族,藉著戲劇有了抒發的管道,但如果把主角行為放入現實生活,就連堺雅人也笑說:「不可 能!」究竟劇中那些行為,不僅現實生活反擊不成,還有可能被炒魷魚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你的看法是?

哪種行為,你覺得一定會被炒魷魚?(可投3票)

看完以上內容,你覺得哪種行為現實生活發生的話,一定會被炒魷魚?

4 票   16%
2 票   8%
2 票   8%
4 票   16%
2 票   8%
10 票   41%

更多相關資訊

超夯!半澤直樹最終回 日本收視一路狂飆 | 頭條新聞 |

4天前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半澤直樹」旋風 席捲亞洲上班族

4天前 udn熱門星聞
 

半澤直樹化惡魔「百倍奉還」結局收視破54.4%

5天前 - 「有仇必報,百倍奉還」。描述看銀行員半澤直樹力抗邪惡上司日劇《半澤直樹》昨(22日)晚在日本播出最後一集,半澤絕地大反攻逆擊大和田常務,結算兩人 之間的種種糾紛,大快人心的結局收視突破54.4%,創下日本收視紀錄,成為日本本世紀No.1的日劇。    

中時電子報- 娛樂新聞
 

半澤收視破54%狠甩家政婦 按摩店客人看最終回捨按摩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5天前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劇情貼近上班族生活,爆紅日劇《半澤直樹》不僅每集收視率都創新高,9月22日(日)播出最後一集,日本瞬間收視率爆衝54.4%,超越由松嶋菜菜子主演日劇《家政婦三田》40%的紀錄,日本大街小巷都在關注結局,連按摩店都滿座猛盯著電視! ▼半澤直樹不斷和政府機關和上層搏鬥,讓許多上班族深有同感。(圖/翻攝自Daily Motin) 「加倍奉

ETtoday 影劇新聞
 

十倍奉還!半澤直樹的逆襲 | - 我只推薦好東西

2013-08-28 10:58:53 T客邦
 

日劇拚收視 《半澤直樹》網路湊一腳 | 堺雅人 |

5天前 - 【大紀元2013年09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汪青怡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將在今(22)日播出完結篇,電視臺也發出動員令,以超越2011年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為目標,讓該劇成為經典作品,在網路 上猛打預告片,希望衝高收視率。 製作《半澤直

大紀元
 

《半澤直樹》:上司過錯,下屬責任?! -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2013-08-30 12:26:38 - 我不愛看金融類型的電影或影集,大約是跟數字有關的作品都容易讓我頭痛,勾起我兒時面對數學應用題時,一籌莫展的心情,以及懼怕試卷成績單發放下來後,那 用紅筆寫下的腥紅數字可能會帶給我的心理壓力(父母對考試成績非常重視)。離開學校後,我刻意跟數字保持一點點距離,從沒想過投資股票或期票或任何錢滾錢 的遊戲,因此觀賞奧利佛史東導演的《華爾街:金錢萬歲》時,我有一半時間處於:「那些專業術語到底在講啥啊」的疑惑中。

香功堂!!
 

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