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006.jpg

如果您有拍過影片的話,應該會知道一個畫面的組成,需要多少的前後置以及相關人員投入,往往為了拍攝一個好的畫面以及表情,就必須要耗上大半天,甚 至一整天才能搞定 15 分鐘的段落,所以拍戲的辛苦絕對是值得令大家起立敬禮打從心裡尊敬的,不過往往也因為一部影片需要花很多時間拍攝,由時候為了趕時間還真的會忙裡有錯!只 是在這麼多錯誤裡面,手機竟然成為近日非常有趣的梗.....

手機拿反依舊講得很自然

002.png

唉唷,演戲嘛!身為一個專業的演員肯定是處變不驚的,大家都知道拿著電話要做出對話的感覺超難,所以:「你先不要跟我講這麼多」,因為我必須演完這一段!

001.png

把電話拿反依舊可以講得很自然,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管台灣、大陸還是香港都有發生!

005.jpg

韓劇裡面也是有,所以這絕對是「人類都會犯的錯」,您說是吧!

003.jpg

誰叫你們智慧型手機現在都長一個樣,拿反了我也沒辦法咩,握起來的手感完全一樣啊 ~..~"

手機仍在鎖定 照樣演得生動

007.jpg

拿反了情有可原,演起來至少還算可以,不過如果手機還在"待機"或是"鎖定"的畫面也講得很自然,這就厲害啦!不過依據我多年來的經驗顯示,這應該是光感應器壞掉啦 XDDD

004.jpg

大哥,你的手機拿反囉!而且你忘記撥通,現在有 FaceBook 新的訊息進來囉,你要不要看看訊息先?

009.jpg

什麼?你說什麼?上面這位姐姐別慌別慌,你的手機忘記解鎖,電話還沒有撥通,別緊張.... XDDDD

010.jpg

這種錯誤這些年來還真的非常多,就連兇狠的歹徒,也都會緊張到慌了手腳!注意:「你們繼續盯著.......」(凶狠貌)

012

其實看到這裡,或許大家會想問:「有沒有智慧型手機特別容易拿反的八卦呢?」莫非是要秀出廠商 LOGO?(大誤)

011.jpg

真的是太妙了!身為一個專業的演員果然是深不可測,不知道她有沒有順利找到 Home 鍵?如果貼在臉上沒看到拿反,那還情有可原,但如果手機已經放在面前,那......

013.jpg

這個或許就是冠軍了吧!隔壁的弟弟都覺得......你是不是......拿反了?(咳咳,我殼裝反,不行嗎?)

014.jpg

PSP 的世界也是充滿奧妙的,而且多數人應該也不會發現原來他上下顛倒原來也長的差不多 XD

008.jpg

在此要向我們各路偉大的演員致敬,您們真的辛苦了!但.....你們其實都不知道,這個梗.....前總統早就用過了,甘拜下風吧 ^^"

22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