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安裝Resident Evil 5 測試我剛買的Asus T100平板筆電。竟然強大到最多可以每秒跑24 幅。電力還可以持續到11個小時。表現真是讓我太驚訝了。這樣的速度幾乎連我的桌上型電腦也比不上! 科技的進步真是驚人啊

· · · 8 分鐘前 · 編輯紀錄 ·


剛剛安裝Resident Evil 5 測試我剛買的Asus T100平板筆電。竟然強大到最多可以每秒跑24 幅。電力還可以持續到11個小時。表現真是讓我太驚訝了。這樣的速度連我的桌上型電腦也比不上! 科技的進步真是驚人啊
· · 取消追蹤 · 分享 · 編輯 · 推廣 · 36分鐘前來自手機 · 編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