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2014
 
新年假期的第一天,我睡得特別的安穩。張開眼睛,晨光

透過綠色窗簾緩緩的照印著我的臉龐。打開電腦,腦子刻意的放空,準備待回兒再補個回籠覺。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刻意的為開年的每一天留下紀錄。文字及影像其實是反省及提醒自己生命是如何的珍貴與短暫。文字是我的靈魂,相機是我的眼睛。我只想用最真誠的心在流光幻影的蹉跎中留下一絲身影。
 
接下來的幾天,我將會馬不停蹄的探訪許多地方。用我最誠摯的心去迎接生命中的每個serendipity.              Jason於2014除夕留言於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