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年初一遊記Part-1 : 屁屁驚魂記 (為了怕影響食慾,這是移除敏感字眼後的版本)

2014年1月31日 17:56

大年初一遊記Part-1 : 屁屁驚魂記

 

大年初一,由某個怪夢驚醒,我便起了個大早。夢的內容頗為離奇。在夢裡被強力光速投射的眼睛張不開的我躺在病床上被一群醫生圍著。我一直想知道什麼原因,其中一位醫師猶豫了一會說我得了”漸凍人病”。然後我就在一陣天旋地轉中驚醒了。

 

還 好,迎接我的是飯店豪華房間裡大片落地窗灑進的明亮光線。我喝了口水定定神,順手拿起了相機由高樓朝著地面經過的人偷拍。由於相機擁有高倍率鏡頭,路人的 動作乃至其臉上細微的表情都一覽無遺的被捕捉下來:有晨間牽著狗運動的阿公阿婆及正在討論著什麼嚴肅問題的一對母子及一對牽著手散步的夫妻。

 

現在的我,正舒服的坐在溫暖的微電腦馬桶蓋上舒服的寫著文章。這馬通還真神奇,除了自動加溫的馬桶蓋外,還有許多奇異的功能。連我這個每次看到面板上複雜的指令時只能茫然與對的機器白痴也不禁躍躍欲試!

 

由 於馬桶旁的儀表板上寫的全是日文,我只能憑著認得的幾個中文字是亂按一通。首先我按了那個最大的按鈕上面寫著(歐西里:呵呵,五十音我還認得幾個) ,然後我聽到了馬達的聲音,突然間,屁屁一陣緊縮; 原來馬桶裡的強力的水柱竟然找到我的屁屁然後噴灑按摩了起來。啊!這真是種奇妙的感覺啊!我從剛才的一陣驚惶,漸漸的進入到一種酥麻的狀態…….(羞!)

 

由 於太舒服了,我逐漸膽大了起來。儀表板上有個女生頭像的按鈕,我不疑有它也給它大力的按下去。那根像是異形電影裡怪獸嘴裡的棒子又往前延伸一些。這時我的 會陰(*丸和*門間的地帶:應該是這樣說嗎? @@)突然振動了起來。在那強力間歇的水柱按摩下我雖然努力克自卻還是不小心的呻吟了起來。我強烈懷疑這個微電腦高科技馬桶簡直就是”情趣用品”啊!

 

好了,本來是要寫大年初一的新願望,怎麼寫著寫著就變成某種限制級文章呢?待我把思緒調整後再好好的把這兩天的心得整裡一下。@@”

 

台中旅社房間一景

台中旅社房間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