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年初一紀錄之二: 前往遠方的“20:47”班次青鳥列車

2014年1月31日 22:17

2014大年初一204紀錄之二: 前往遠方的“20:47”班次青鳥列車

 

        生命實在是個奇妙的過程。有些時刻,在嘆息自己如何蹉跎光陰的同時,突然出現的許多意外也在同時地改變未來的命運。

 

        對我而言,去年正是許多”意外”的綜合體:意外了買了間在森林裡的房子,意外的搬了進去,意外的終於可以和兩隻貓住在一起,意外的發現自己滿頭的銀髮,意外的結束了一段……..等等等……..

 

        對於過去非常意外的2013年,心裡突然有個感觸: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因此,在這新的一年,我刻意放開自己。讓自己那顆雌伏已久的心再次驛動。

-

        從除夕至初一,其實已經歷經了兩天的驚奇。南下,北上,我像隻脫隊的候鳥般東奔西跑卻也因此得到了許多的感觸。請待我娓娓道來。這些感受不論是好是壞,對我而言都是在提醒自己生命的短暫虛無。豈能再蹉跎!

       

        走筆至此,猛然望向窗外,前往遠方的列車正在茫茫的夜色中馳騁著。一時間我竟有種時空交錯的迷茫。不論身處何處,越是黑暗時分,越是要相信心底的那份信念。就像隧道底的光,只要一直朝那道光亮前行,幸福的青鳥終將至。祝各位身心安頓,坐看雲起。  

 

Jason留言於前往花蓮182班次深夜列車

 


Jason於2014,01.31攝於台中.綠園道
Jason於2014,01.31攝於台中.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