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此連結影片為Jason老師教學數十年最精華的教學速成口訣。裡面包含五大句型及六大動詞全部用法。讓你看完後就立即學會整本文法書的內容! 請同學們不要錯過
重大公告:重大公告:此連結影片為Jason老師教學數十年最精華的教學速成口訣。裡面包含五大句型及六大動詞全部用法。讓你看完後就立即學會整本文法書的內容! 請同學們不要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68rbUlB7g&t=3029s

 

Newly published research from late toxicologist shows dangers of fine particulate matter (2014/03/17)

When one of
Taiwan’s best-known public health advocates died last year, he left behind an impressive legacy. Lin Chieh-liang’s contributions continue with new research published by a team he led that shows how fine particulate matter raises the mortality rate of dialysis patients.

These images are of the late renowned toxicologist Lin Chieh-liang. Lin was best known for explaining the intricacies to toxicology-related information to the general public. His influence continues to this day. The research team he led has published new information related to how fine particles smaller than 2.5 micrometers raise the mortality rate of dialysis patients. The work is available in the Public Library of Science.

Yen Tsung-hai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軍旅身涯

 

最近不知怎麼的,突然想把過去的一些經歷好好的做個省思並記錄下來。故事中除了人名稍加修改外,故事內容盡 量忠實呈現。

懺情不悔:我的軍旅身涯

卷一,林玉鵬

"扶地挺身預備!"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Starbucks專屬的角落,我套上了深黑色的Armani外套,透過指尖凝視著冒著熱氣的咖啡杯。

我的手腕輕輕的落在厚實的咖啡桌上; 手臂上浮現的靜脈慢慢的滑過白色的袖口。沒有扣上袖釦的純白色絲質襯衫讓手上的汗毛看起更加細緻,手指也顯得纖細許多。『這是雙彈鋼琴的手啊!』猶記得多 年前你曾經對我這樣說著。濕冷的天氣使的窗上凝結著厚厚的水汽。在這Starbucks專屬的角落,我套上了深黑色的Armani外套,透過指尖凝視著冒 著熱氣的咖啡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讓這唯一鍾愛的黑咖啡透過嗅覺直達心底深處:徘徊低語。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大年初一紀錄之二: 前往遠方的“20:47”班次青鳥列車

2014年1月31日 21:17

2014大年初一紀錄之二: 前往遠方的“20:47”班次青鳥列車

 

        生命實在是個奇妙的過程。有些時刻,在嘆息自己如何蹉跎光陰的同時,突然出現的許多意外也在同時地改變未來的命運。

 

        對我而言,去年正是許多”意外”的綜合體:意外了買了間在森林裡的房子,意外的搬了進去,意外的終於可以和兩隻貓住在一起,意外的發現自己滿頭的銀髮,意外的結束了一段……..等等等……..

 

        對於過去非常意外的2013年,心裡突然有個感觸: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因此,在這新的一年,我刻意放開自己。讓自己那顆雌伏已久的心再次驛動。

-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要要對你表白了,那就是....我....... / 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 that is.....I......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