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學生所發問的好問題。我決定公開,與大家一起練習.
PS: 我的 Janon如果改成 cannon 會更好哦:D

Janon, 我一直很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一個英文句子裡面永遠只會有一個動詞(不包含助動詞)~這句話到底對還不對呢?!

13:04
Jason Pin

分成兩部份說明:

 
首先:一個字也可以算是句子。像是 !

再來就好玩了

請把下面幾個句子先用中文連起來。裡面只能有一個馬英九

1. 馬英九是前任的秘書長
2. 馬英九是現任的總統
3. 馬英九看到一件事
4. 馬英九看到國民黨的選舉失利
5. 馬英九決定作一件事
6. 馬英九決定負起責任
7. 馬英九決定下台。
想好了之後我再跟你好好討論.....
· · 推廣
  • Jason PinChiang Benjamin

    XD.....剛剛午休時間沒開燈~我按錯了啦!!

    Jason老大~
    ......查看更多
  • Jason Pin13:53
    Jason Pin

    Seeing the KMT's cascading failure from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e former KMT secretary and current president Ma Ying-Jiu decided to render his resignation in order to take responsibility.

    記得,我在裡面只用了一次馬英九及一個主要動詞decided。其他的動詞都被我用許多技巧藏起來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