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一個學生所發問的好問題。我決定公開,與大家一起練習.
    PS: 我的 Janon如果改成 cannon 會更好哦:D

    Chiang Benjamin

    Janon, 我一直很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一個英文句子裡面永遠只會有一個動詞(不包含助動詞)~這句話到底對還不對呢?!

    13:04
    Jason Pin

     
    分成兩部份說明:

    首先:一個字也可以算是句子。像是 !

    再來就好玩了

    請把下面幾個句子先用中文連起來。裡面只能有一個馬英九

    1. 馬英九是前任的秘書長
    2. 馬英九是現任的總統
    3. 馬英九看到一件事
    4. 馬英九看到國民黨的選舉失利
    5. 馬英九決定作一件事
    6. 馬英九決定負起責任
    7. 馬英九決定下台。
    想好了之後我再跟你好好討論.....

    13:36
    Chiang Benjamin

    XD.....剛剛午休時間沒開燈~我按錯了啦!!

    Jason老大~

    馬英九的題目的題目我已經聽過你講好幾次了~可以跳過嗎~please.......

    13:40
    Jason Pin

    那改成宋楚瑜好了。呵呵

    13:45
    Chiang Benjamin

    宋楚瑜沒幹過總統咧

    13:45
    Jason Pin

    其實問題不在於幾個動詞同時存在。英文文法非常嚴謹,只能購有一個主要動詞。也就是大老婆。其他動詞就像是小老婆,要一個一個藏好,否則大老婆是會生氣的哦。至於怎麼藏呢?你接下來需要幾個技巧:1. 分詞構句 2. 介係詞簡化 3.連接詞合併 3. 關係代名詞的替換 4. 副詞連接詞的活用

    13:48
    Chiang Benjamin

    ^_^

    這個舉例我喜歡

    所以1. 分詞構句 2. 介係詞簡化 3.連接詞合併 3. 關係代名詞的替換 4. 副詞連接詞的活用.都是小老婆囉?!

    13:53
    Jason Pin

    Seeing the KMT's cascading failure from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e former KMT secretary and current president Ma Ying-Jiu , decided to render his resignation in order to take responsibility.

    記得,我在裡面只用了一次馬英九及一個主要動詞decided。其他的動詞都被我用許多技巧藏起來了:D

    14:00
    Jason Pin

    ps: Ma Ying-Jiu後沒有逗號,誤打@@

    14:11
    Chiang Benjamin

    Ma Ying-Jiu前面也沒有豆號嘛!

    嗎?!

    14:17
    Chiang Benjamin

    看看我的想法對不對嘿!!

    Seeing→動名詞開頭,不算是動詞?
    to render→跟在decided後面的不定詞,不算是動詞?
    take→前面in order to本身是片語,可是後面接的take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請指正~謝謝囉!!
    · · 推廣
     
  2. 朋友
    101 位朋友
    顯示全部
    • Chiang Benjamin
    • 省置軒
    • Feon Chen
    • Cheng-ta Hsieh
    • 廖晧宇
    • I-Ting Chen
    • 邱辰軒
    • Cindy Chan
  3.  
     
     
     
     
     
     
     
  4. 其實我覺得iPad的手寫筆不會比Note 難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