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喔!我最近真幸福!!有太多人要感謝了。謝謝Benny特地從台中為我準備的鴉賞,Cheery準備的蕃薯讓我剛剛餓著的肚子得到舒緩,Angel Tsai 特製的壽司美味又養生,Chen中午的麻辣鍋讓我全身到現在都暖烘烘的。謝謝大家!讓我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得到大家溫暖的關心。我愛你們 :D
    · · 推廣
     
  2. 朋友
    顯示全部
    • Cindy Chan
    • Om A Hum
    • Adam Ward
    • 王志哲
    • Hsin-Chuan Joel Cheng
    • Yi Chu Chung
    • Victoria Chen
    • 邱辰軒
  3. New shirt
    相片:New shir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