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頹廢
    相片:頹廢
    · · 推廣 ·
     
  2. 相片
    顯示全部
    嘿,朋友們 :誠品海外第一家店-香港銅鑼灣店8/11開幕 !  上面是我的祝福留言 : )  歡迎你也一起集氣祝福;寫留言參加活動同樂歡慶 ! 活動網址 http://shop.eslite.com/
    I'm at home with Bennie and
  3. 說讚的內容
    顯示全部
    九把刀
    艾力克斯的一家生活
    Saving The World
    露天拍賣 Sony VAIO X115 - SSD 64G 745g - VPCX115 X Atom Z540 2G
    麥兜小米的心情雜記
    綠 ‧ 建築家
    LaLa徐佳瑩
    殷少哭窮遭識破! 開法拉利豪奢玩運彩 | 最新 | 即時新聞 | 2012/07/26 | 新聞 | 壹電視 NextTV
  4. 剩下的最後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有點瑕疵,我還是很喜歡。好像他在對我笑:)
    相片:剩下的最後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有點瑕疵,我還是很喜歡。好像他在對我笑:)
    · · 推廣 ·
     
  5. 地點
    顯示全部
    10 個最新地標
    Jason Pin 去了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和其他 9 個地方。
    查看全部活動紀錄
  6. 我要買我要買@@;
    相片:我要買我要買@@;
    · · 推廣 ·
     
  7. 我喜歡的狗狗:D
    相片:我喜歡的狗狗:D
    · · 推廣 ·
     
  8. 可怕的4k電視
    相片:可怕的4k電視
    · · 推廣 ·
     
  9.  
  10. 真是錢坑啊@@
    相片:真是錢坑啊@@
    · · 推廣 ·
     
  11. Another dinner with Jason Pin at My Home Steak
    My beautiful dinner 2
    相片:My beautiful dinner 2
    · ·
     
  12. Jason Pin分享了一條連結
    哈哈!看玩後我笑翻了:D (HTC的陰謀)
    · · 推廣 ·
     
  13. My beautiful dinner 2
    相片:My beautiful dinner 2
    1 · · 推廣 ·
     
  14. Cute Adam
    相片:Cute Adam
    · · 推廣 ·
     
  15. My beautiful dinner — 在我家牛排
    相片:My beautiful dinner
     
  16. Jason Pin分享了一條連結
    阿芳的祝福 :)

    昨晚做了個夢...夢裡..我在樓上房間...突然聽到有人在樓下彈著吉他唱歌
    心裡在想...是誰在樓下唱歌啊??就往樓下一探究竟..
    到了樓下 看到了哥哥( Jason Pin)正拿著吉他唱著歌
    唱著紅塵客棧...難怪一直覺得好耳熟的旋律呢
    ⋯⋯更多
    · · 推廣 ·
     
  17. 今天下午上托福課時,其中一位久違的女學生Jennifer看到我時臉上充滿了驚訝的表情。我問她為什麼?她說看到我瘦的樣子很驚訝。她接著說我一下子瘦太多了讓她有點不可置信。霎時間我整個人如入五里霧中飄飄然的!我想:像我這樣的歐力桑能夠讓年輕的女學生稱讚真是難得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D
    · · 推廣 ·
     
  18. 昨晚做了個夢...夢裡..我在樓上房間...突然聽到有人在樓下彈著吉他唱歌
    心裡在想...是誰在樓下唱歌啊??就往樓下一探究竟..
    到了樓下 看到了哥哥( Jason Pin)正拿著吉他唱著歌
    唱著紅塵客棧...難怪一直覺得好耳熟的旋律呢

    哥啊~什麼時候有空下來高雄玩啊!哈哈
    ⋯⋯更多
     
  19. The military coat I like :) (10 張相片)
    相片:The military coat I like :)
    相片:The military coat I like :)
    相片:The military coat I like :)
    · · 推廣 ·
     
    • 我在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了新文章,快來看看吧~
      Havig fun at Angel's farm
      bairdben.pixnet.net
       
     
    • 我在痞客邦 PIXNET 上傳了新相片/影片,快來看看吧~
      backup1
      bairdben.pixnet.net
      bairdben 的相簿 - backu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