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Jason瘋英文公告。所有新口訣將於今日(2013-04-23)24:00前全部關閉。
 
*今日教學口訣文章 (關閉) 公告:為服務非本人之學生。該網站將於每週不定期公佈兩天。每次開放時間至24:00止。請各位注意每週開放日期,以免向隅。
 
*單天文章全面開放公告:凡只要是拜訪此網站的朋友(非本人學生),每個人均可開放一天供為參考。欲參考的朋友們申請方式很簡單:到留言版告知想要閱覽即可。(為保護彼此之隱私,請盡量用 悄悄話 功能聯絡) PS: 申請時請注意禮節

*親愛的同學們。Jason老師現在開始開放(Jason瘋英文)網站所有口訣的密碼。開放時間至四月底。想觀看全部文章的同學們請把握時間申請。欲申請的同學請利用以下Email告知: sheypin@gmail.com
 
* Hi, 各位同學。Jason老師所整理的教學資料越來越繁重,但相對的也表示這些資料整理之不易。其中大部份都是本人多年教學之精華。為了保護其智慧財產及服務目前的學生,以後在Facebook或是Jason瘋英文網站裡的資料將進行管制。步驟如下:

1. Facebook上面的教學資料短暫公佈之後將會移除。
2. Jason瘋英文資料將採部份公佈。
3. 為公平起見。同學們如要全部的原版資料請親洽本人。 (到學校找本人複製,或是透過Email。Ps: 訊息聯絡一律透過 E-mail: sheypin@gmail.com ,以利管理。)

謝謝大家合作

 

教學主站:田納西心靈驛站(請按我)

 歲月極美,在於他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冬雪。----隨想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張愛玲

管理

 

首頁圖片

drupal counter


View My Stats

 

留言板:歡迎大家留言

分享留言板

學習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