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神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像一陣細雨 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 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陶喆

一念之間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你是怎麼做到的 給了她需要的愛
你是怎麼想像的 關於你們的未來
如果我懷疑幸福 不會一直存在
請告訴我該怎麼去 得到愛

你會為愛說什麼 當作永恆的承諾
你曾為愛做過的 後悔的事多不多
如果已經不在乎 又無法說明白
請告訴我該怎麼去Say Goodbye

一念是多情 一念是無情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裏沒有人最聰明
心中那莫名的牆翻不過來
最恨是自己

一念成了佛 一念成了魔
每個人做了心中的選擇
當初心頭的最好
一念之間可以Say Goodbye

為何心心念念要的愛
一念之間可以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