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如果怕人家按不滿意。以後按鍵只要設為 1 超級滿意 2 非常滿意 3 極滿意 4 很滿意 5 滿意 就好了 :D
調查鈕作弊 只能按滿意|蘋果動新聞|Apple Daily
www.appledaily.com.tw
苗 栗縣 【吳傑沐╱苗栗報導】網路批踢踢實業坊流傳苗栗縣府洽公櫃檯上的滿意度調查按鈕盒疑被動手腳挖空蓋子照片,只能按「滿意」、「非常滿意」,其他負面選項根 本無法按,網友酸說:「這太作弊了!」苗栗縣府計劃處長許滿顯昨說,經查網路照是卓蘭鎮戶政事務所內的滿意度調查盒,因孩童會亂按才加蓋, 為方便民眾按選而切割,但造成誤會已拿掉蓋子,將懲處失職人員。 ● 蘋果日報 LINE官方帳號 http://line.naver.jp/ti/p/%40appledailytw  或上LINE搜尋ID:@appledailytw  ● 黃色小鴨in台灣 http://rubberduck.appledaily.co...
· · 推廣 ·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最小字型 預設 最大字型
人氣(1446) 轉寄(1) 引用(4)

分享:

調查鈕作弊 只能按滿意

卓蘭戶政所稱方便按選 苗縣要懲處

2013年11月08日
卓蘭鎮戶政事務所自行切割滿意度調查盒,只露出非常滿意、滿意按鈕,引人非議。吳傑沐攝

苗栗縣
【吳 傑沐╱苗栗報導】網路批踢踢實業坊流傳苗栗縣府洽公櫃檯上的滿意度調查按鈕盒疑被動手腳挖空蓋子照片,只能按「滿意」、「非常滿意」,其他負面選項根本無 法按,網友酸說:「這太作弊了!」苗栗縣府計劃處長許滿顯昨說,經查網路照是卓蘭鎮戶政事務所內的滿意度調查盒,因孩童會亂按才加蓋,
為方便民眾按選而切割,但造成誤會已拿掉蓋子,將懲處失職人員。

苗栗縣政府三年前率先全國縣市設置電子滿意度意見調查系統,在稅務、工商、衛生、戶政、地政等洽公櫃檯放置「滿意度調查按鈕盒」,民眾對洽公服務品質,透過按鈕就可反映。按鈕盒由上至下依序為「非常滿意」、「滿意」、「普通」、「不滿意」、「非常不滿意」五選項。

網友留言:太瞎

批 踢踢前天晚上卻出現一張照片(ppt.cc/h5CJ),按鈕盒被透明壓克力外殼罩住,刻意挖洞露出「非常滿意」和「滿意」按鈕,其他選項都按不到,盒子 旁還有一張縣府在九月初、委由生命之愛協會所舉辦的座談會活動簡章。網友紛紛留言「難怪滿意度高!」、「太瞎!」、「這太作弊了」等。
許滿顯昨表示,「滿意度調查按鈕盒」是統一製作,最上層無透明壓克力蓋,但曾發生幼童用手亂按,所屬機關才各自製作可掀式透明壓克力蓋做防護,掀開後五個鈕都可按。

拿掉蓋子避爭議

許 滿顯說,清查各單位後,發現網路上流傳滿意度調查盒照片,是卓蘭戶政事務所自行製作,總共有五個盒子,上頭有可掀式透明壓克力板蓋子,卓蘭戶政事務所為考 量民眾使用率最高的是非常滿意、滿意、普通三個按鈕,去年才切割蓋子露出三個鈕,方便民眾按選。由於造成民眾誤會,卓蘭戶政事務所已拿掉壓克力板,將請民 政處進行簽核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政府民調惹議事件簿

2013/09/27
營建署為推動新北市淡海新市鎮2期徵收,去年委託中興工程顧問公司做民調,結果高達7成3的居民支持開發案,有地主懷疑,民調報告所寫的執行單位與實際不符,質疑民調有問題還提告
2013/09/15
農委會林務局首度辦「台灣十大地景票選」,第一階段票選截止,卻沒公布得票數,且官網投票截止日當機3小時,遭民眾罵翻,質疑黑箱作業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