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竹火車站裡的“爭鮮”真該打屁股!賣的是什麼味曾湯!看看這碗湯裡除了幾片海帶及細小顆粒狀的豆腐外,味曾在哪裡?整個喝起來根本就是清水海帶淡水湯!是 的,他們連鹽巴也忘了放吧!根本是在喝溫水@@ 前一陣子,裡面的收銀員也著實讓我動怒。那位女收銀員一直在高聲的喊一個十元。我好奇的問什麼東西賣一個十元,她不知鬼檔牆還是中邪不管我怎麼問她,她還 是自故自的一直喊一個十元。我後來真的生氣了,大聲的質問她到底是在搞什麼?她奶奶的竟然去找救兵!然後另一位面色比較難看的店員就一直瞪著我。結果是我 們就一起大眼瞪小眼比賽誰的鬥雞眼比較持久。真是給她**#@#!!**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 · · 15分鐘前Hsinchushih 附近 · 編輯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