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了這次年假。雖然只有短暫的六天,我盡量將它過得很充實並將每日的記憶與感受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以及作為新的一年的動力。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ason-pin/%E5%89%8D%E5%BE%80%E6%9C%AA%E7%9F%A5%E7%9B%AE%E7%9A%84%E5%9C%B0%E7%9A%84141%E8%99%9F%E5%88%97%E8%BB%8A/10152278219000337
前往未知目的地的141號列車
又是新年了。今年的年味似乎更淡了些;對我這是件好事。至少對我而言,新年本來就不是用來遊樂的。更要緊的是怎麼趕緊把那快生鏽的“感動”找回來。

生活日復一日,最容易耗損的是那顆“心”,那顆看到美好事物時會感動流淚的心!

因此,我又要流浪去了。新年;新念。這次我要留下更瀟灑的背影。那就不跟大家道再見了。因為,再見時的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Jason 留言於前往未知目的地的141號列車繼續閱讀
· · · 於 2 秒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