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教時事英文

超扯!人為疏失human error雄三飛彈誤射擊中漁船

海軍金江艦anti-ship missile,上午八點十五分,誤射雄三飛彈,雖然沒有越過敏感的海峽中線,擊中一艘漁船造成一死三傷,軍方定調是人為操作疏失。出訪中的總統蔡英文,立刻指示由國安會、國防部以最快速度查明真相,並徹底檢討。

高雄左營軍港內,所有軍艦都停泊halted在碼頭邊,暫停一切例行的操演,就是因為金江艦竟然發射了一枚雄三飛彈,海軍司令部The navy commond立即召開記者會。Convened a press conference over the incident.

[[
海軍參謀長 梅家樹]]
今天是在做甲類操演前,在執行裝備的檢查測試,該員應該是在射擊的程序的時候,並沒有按照程序操作,產生這一次誤射misfiring的事件

具備搜尋目標homing capabilities功能的雄三飛彈落海前,直接貫穿一艘在設定區域中作業的漁船駕駛艙,造成船長當場死亡的悲劇。

[[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
政府該負share of的責任,我們一定會百分之百承擔 assume

不幸中的大幸是,luckily 飛彈落海處距離最敏感的海峽中線,還有一段距離。Well short of the Taiwan Strait median line

[[
海軍參謀長梅家樹]]
它的飛行航跡是沒有(跨過)海峽中線,我們也同步coordinating的跟國安會the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那邊也做直接的報告 in submitting direct updates.

國防部則表示,將會持續調查督導單位supervisory units的責任,盡快給國人一個完整的交待Make public the result of it inqui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