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 了一趟柿子園後,我就一直魂不守舍。我愛柿子園裡的一切:
曬柿子那位大姐盈盈的笑容可真比的上滿園金黃的柿子。
結實累累的果樹上以為來了個老賊想偷那棵紅 透了的柿子,
結果是老闆特地摘來送給旁邊一對年輕夫婦的小孩。柿子的甘甜,
柿霜的晶瑩,柿子林的空靈。。。。。啊!我想,此刻的我唯有
將妳好好的記在心 裡,空虛時分,
隨時眼一閉。。。就是那滿片的金黃。
相片:逛了一趟柿子園後,我就一直魂不守舍。我愛柿子園裡的一切:曬柿子那位大姐盈盈的笑容可真比的上滿園金黃的柿子。結實累累的果樹上以為來了個老賊想偷那棵紅透了的柿子,結果是老闆特地摘來送給旁邊一對年輕夫婦的小孩。柿子的甘甜,柿霜的晶瑩,柿子林的空靈。。。。。啊!我想,此刻的我唯有將妳好好的記在心裡,空虛時分,隨時眼一閉。。。就是那滿片的金黃。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