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美國唸書時,最喜歡和Adam開著他那台二手的5600cc 的舊警車到處跑。只要看到什麼新奇的玩意兒,我都會迫不及待地下車並沖向前觀看個究竟。Adam對我這種小孩子氣舉動一點也沒抱怨,反而總是意味深長的看 著我到底在好奇些什麼!有一天我在路邊看到一群奇怪的牛群。身上都穿著一件白背心。不過我一口斷定那些背心一定是真的牛皮!Adam不相信。於是乎我就一 個箭步衝過去並偷偷地躲在牛隻的屁股後面拔了一撮毛。老實說,我當時也真嚇了一跳。因為那背心真的是牛隻身上的毛。連Adam看了後也傻眼。這張圖片後來 就成了我畢業時Powerpoint 裡的封面。連教授都覺得很有趣ㄋㄟ!:D
相片:在美國唸書時,最喜歡和Adam開著他那台二手的5600cc 的舊警車到處跑。只要看到什麼新奇的玩意兒,我都會迫不及待地下車並沖向前觀看個究竟。Adam對我這種小孩子氣舉動一點也沒抱怨,反而總是意味深長的看著我到底在好奇些什麼!有一天我在路邊看到一群奇怪的牛群。身上都穿著一件白背心。不過我一口斷定那些背心一定是真的牛皮!Adam不相信。於是乎我就一個箭步衝過去並偷偷地躲在牛隻的屁股後面拔了一撮毛。老實說,我當時也真嚇了一跳。因為那背心真的是牛隻身上的毛。連Adam看了後也傻眼。這張圖片後來就成了我畢業時Powerpoint 裡的封面。連教授都覺得很有趣ㄋㄟ!:D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