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時覺得很高興也很欣慰,因為我教的兩位高中學生全以高分考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自己這十幾年來的教學生涯有幸收過幾位高徒,每次看到學生有好的表現我都會格外為他們高興與感到欣慰。我相信我的學生們也都了解我教學的宗旨:不要為了考試而考試。而是要真心去喜歡自己所作的每件事。我們在學問面前要謙卑; 能夠放下身段虛心學習才能真正體會到學習的真諦與樂趣。藉此與大家共勉 :)
· · 推廣 ·
  • Peggy Cheng 老師非常用心,學生也很爭氣;)
  • Jason Pin 謝謝Peggy的鼓勵
  • 謝芷菱 老師的教學熱忱能感染學生
  • Jason Pin 呵呵!Speaking of the devil! Corrine Hsieh 正是本人的高徒之一啊 其實我知道妳是真正喜愛英文的。我一直對妳有信心。加油!
     
    • 謝芷菱 老師,我知道自己還要努力學習,但是每次得到你的勉勵都深覺勇氣倍增!能成為老師的高徒讓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會繼續朝著目標前行,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 Jason Pin 呵呵!Corrine, 其實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平常心反而會表現的更好。這也是我平常一直鼓勵你的話語,不是嗎? 其實我一直對你很有信心。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真切切的喜歡英文。祝你一切順利 !The best voyage is made up of zigzag lines. Up close, it seems a little all over the place, but from farther away, the true path shows and in the end it justifies all the turns along the way. So, don’t worry if you are not sure where you’re headed or what your long-term goals are. Stay true to yourself and it’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Ralph Waldo Emerson) Go for it!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