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滿足@@”
    相片
    相片
    · · 推廣 ·
  2. 終於讓我找到顏色和我的SONY VAIO X 搭配的藍牙喇叭了。這下可真是應驗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其實是 俗又有力吧@@”
    相片:終於讓我找到顏色和我的SONY VAIO X 搭配的藍牙喇叭了。這下可真是應驗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其實是 俗又有力吧@@”
  3. You would surely look gourgous in those green shorts (4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4. I admit i am a lamp maniac
    相片:I admit i am a lamp maniac :p
  5. Don't you feel too comfortable ?
    相片:Don't you feel too comfortable ? :)
  6. Jason Pin
    7 小時前來自痞客邦 PIXNET
    • 我在痞客邦 PIXNET 上傳了新相片/影片,快來看看吧~
      backup1
      bairdben.pixnet.net
      bairdben 的相簿 - backup1
  7. Seeing a movie
    相片:Seeing a movie
  8. Jason Pin
    9 小時前來自痞客邦 PIXNET
    • 我在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了新文章,快來看看吧~
      Bourgeoisie 中產階級
      bairdben.pixnet.net
      n. 中產階級的人,資產階級的人,追求物質享受的人 adj. 中產階級的,追求名利的,資產階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