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圖書館裡這個安靜的角落.......

下完課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交大圖書館。記得剛開始來到這裡時總是好像得背負著使命感般做些什麼像是備課或是讀點什麼文學巨著的正經事才對得起自己。漸漸 地,越來越發覺這裡比較像是個讓自己放鬆的地方; 找個安靜的角落歇歇,茶水間裡泡杯咖啡,哪怕是望著窗外美麗的風景發呆都讓我覺的不虛此行。

年紀漸長,越發覺到”安靜”的力量。獨處是一種依然自得的安靜。在這兵荒馬亂的混沌裡能夠靜下心來思考是一種福份。與其說是到圖書館裡唸書,倒不如說是來尋求一個能夠自在獨處的安靜的一角; 那片心靈的桃花源。

打字打著打著,不經意的望向了窗前大樹上搖曳的枝葉。風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以至於連最些許的微風都可以藉由舞動的葉子來撫慰你的心靈。生命哪是蹉跎虛度的!只要願意停下腳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呢喃,就會知道不論身處何處都不會孤單。
相片
相片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