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先生深夜音樂伴你入眠【我是一片雲】樂器加強版

各位愛護美國先生的好朋友們! 今天終於把【我是一片雲】新的版本趕出來了! 由於上個版本只是隨興彈唱,難免會有許多缺陷,因此我特地利用今天晚上再緊急重錄了這首歌曲。很不巧的,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嗓子非常沙啞,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裡面大部分的樂器是本人彈奏的,希望能幫這首歌變更好一些! 最後謹以這首歌曲紀念我們懷念的一代歌后 鳳飛飛! 感謝鳳姐能夠為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歌曲並常存在我們的心中! 謝謝大家! 美國先生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