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的學生Corrine多益考920分。真的很為她驕傲 :)
寫完最後一張期末考卷,從沉沉夢中醒來的早晨天依舊濛濛亮,
和親愛的SmileFish 吃著幸福的早餐,意外巧遇認真的李青穎學姐,說著聊著,突然想起前陣子有考多益這件事,沒想到隔了好久的時間再重試水溫,考試結果竟讓人意外驚喜! (意外的新年禮物!)看來這學期在Fiona的課所做的努力真的讓我在聽力上有長足進步,還有 Jason 老師的細心教導也讓我獲益良多!
想到下學期沒辦法再上Fiona的課格外感傷(雖然期中考前寫她的作業寫的很哀怨......),但更難過的是可能得和可愛的B班學弟妹短暫分離、無法一起上課~~~~希望明年的英國文學或美國文學能再和大家一起奮鬥嗚嗚!><
相片:寫完最後一張期末考卷,從沉沉夢中醒來的早晨天依舊濛濛亮,
和親愛的SmileFish 吃著幸福的早餐,意外巧遇認真的李青穎學姐,說著聊著,突然想起前陣子有考多益這件事,沒想到隔了好久的時間再重試水溫,考試結果竟讓人意外驚喜!  (意外的新年禮物!)看來這學期在Fiona的課所做的努力真的讓我在聽力上有長足進步,還有 Jason 老師的細心教導也讓我獲益良多!
想到下學期沒辦法再上Fiona的課格外感傷(雖然期中考前寫她的作業寫的很哀怨......),但更難過的是可能得和可愛的B班學弟妹短暫分離、無法一起上課~~~~希望明年的英國文學或美國文學能再和大家一起奮鬥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