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年初一活動集錦part 2



    1. 凌晨1:30抵達花蓮在7-11的第一餐。也算蠻豐富的啦:)



      相片


      相片



      · · 推廣 ·








        • Jason Pin












 







    1. Lol. I looked exhausted @@"




      On the late train to Hualien — 和 Jason PinQidu Station



      相片:On the late train to Hualien



      · · 推廣 ·








        • Jason Pin












 








    1. On the late train to Hualien — 和 Jason PinQidu Station



      相片:On the late train to Hualien












        • Jason Pin












 












    1. 2014大年初一紀錄之二: 前往遠方的“20:47”班次青鳥列車


              生命實在是個奇妙的過程。有些時刻,在嘆息自己如何蹉跎光陰的同時,突然出現的許多意外也在同時地改變未來的命運。

      ⋯⋯










        • Jason Pin












 








    1. 2014大年初一紀錄Part2: “08:47” 的奇幻班次



      相片:2014大年初一紀錄Part2: “08:47” 的奇幻班次


 












    1. 大年初一遊記Part-1 : 屁屁驚魂記


      大年初一,由某個怪夢驚醒,我便起了個大早。夢的內容頗為離奇。在夢裡被強力光速投射的眼睛張不開的我躺在病床上被一群醫生圍著。我一直想知道什麼原因,其中一位醫師猶豫了一會說我得了”漸凍人病”。然後我就在一陣天旋地轉中驚醒了。

      ⋯⋯



      · · 推廣 ·








        • Jason Pin












 








    1. 媽媽在幫愜意的坐在椅子上的女兒綁頭髮



      相片:媽媽在幫愜意的坐在椅子上的女兒綁頭髮


 








    1. 今天經過苗栗車站別有一番心境



      相片:今天經過苗栗車站別有一番心境


 








    1. Adam Ward is always excited about electronic stuff@@" — 在台中市電子街 (24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Jason Pin












 








    1. 手機32G的記憶卡竟然被我用完了。趕緊利用午餐時間備份@@



      相片:手機32G的記憶卡竟然被我用完了。趕緊利用午餐時間備份@@











        • Jason Pin












 








    1. 說的真好:)



      相片:說的真好:)











        • Jason Pin












 








    1. 這這顆樹長得好奇怪啊 — 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相片:這這顆樹長得好奇怪啊











        • Jason Pin












 








    1. Adam really liked this place (5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Jason Pin












 








    1. Idling . Just taking it easy. (6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 推廣 ·








        • Jason Pin












 








    1. 大年初一在飯店房間裡的偷拍 (11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 推廣 ·








        • Jason Pin












 









    1. 大年初一的早上

      大年初一,由某個怪夢驚醒,我便起了個大早。夢的內容頗為離奇。在夢裡被強力光速投射的眼睛張不開我躺在病床上被一群醫生圍著。我一直想知道什麼原因,其中一位醫師猶豫了一會說我是他們看過的病人中很年輕就得到漸凍人症狀的病人。然後我就在一陣天旋地轉中驚醒了。

      還好,迎接我的是飯店豪華的房間裡的那片大片落地窗灑進的明亮光線。我喝了口水定定神,順手拿起了相機由高樓朝著地面經過的人偷拍。由於相機擁有高倍率鏡頭,路人的動作乃至其臉上細微的表情都一覽無遺的被捕捉下來:有晨間牽著狗運動的阿公阿婆及正在討論著什麼嚴肅問題的一對母子及一對牽著手散步的夫妻。

      現在的我,正舒服的坐在溫暖的微電腦馬桶蓋上舒服的寫著文章。這馬通還真神奇,除了自動加溫的馬桶蓋外,還有許多奇異的功能。連我這個每次看到面板上複雜的指令時只能茫然與對的機器白痴也不禁躍躍欲試!

      由於馬桶旁的儀表板上寫的全是日文,我只能憑著認⋯⋯
      更多



      · · 推廣 ·








        • Jason Pin












 








    1. 台中除夕的夜晚很美,讓我度過非常美好的一天 ....... — 與 Adam Ward (19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1 · · 推廣 ·








        • Jason Pin












 








  1. Jason大叔的搞怪自拍(18禁!) — 在昭盛52行館 (18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