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罵台中!不過為什麼綠園道是如此的美麗先進,台中火車站卻是一整個ooxx?不過總的來說,台中真的是有國際性都市的格局與潛力啊。In a word, Taichung is just very tourist firendly, which is much better than Hsinchu.
· · 推廣 ·
  • Marx Wu趙蟲子Fufen Chao 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 謝芷菱哈哈,老師說的的確是事實!!
  • Jason Pin呵呵。我這次到台中玩了一趟。很愉快,也學了不少東西。關於台中有很多東西想說,過給天我再好好的整理一下
  • 謝芷菱期待老師的感想文!
  • Jason Pin真是有感而發,台中真的可以更好的
  • Jason Pin並 不是我歧視外勞,而是我覺得政府可以多提供他們可以活動的地方。大年初一在車站看到的景象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來形容了。整個火車站全部都被外籍人士攻陷,連 整個百貨公司也都是被外勞佔據了。外勞喜歡聚在一起席地而作喝酒聊天是他們的習慣。這我完全尊重,但是全部都聚集在火車站難免成為治安死角。試問,連我一 個大男生都覺得彆扭了,有哪個女生敢走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