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 家前面的百年玉蘭花樹就是電影 "女朋友 . 男朋友" 電影的場景。這棵樹是如此的巨大以至於需要搭兩三層高的架子才摘採的到新鮮的玉蘭花。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在這片廣大的玉蘭花田行走,所至之處都充滿了優雅的花香。我謙卑的望著這棵充滿靈性的百年的玉蘭花樹,心裡滿是感動。"我終於來看你了! 玉蘭樹爺爺。" 我深情的呼喊著你,心中明白著你一直都在用你寬廣的背膀庇蔭並撫慰著我。每當我低落時,只要深深的吸入一口氣,彷彿就會聞到你甜美的花 香.........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Jason Pin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