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又到了!但春節對自己而言往往不是急於喧囂狂歡的時候,而是難得沈澱心靈的機會。我也總是那麼的不按排理出排; 背包一掛,頭也不回的流浪去了。親愛的你,要是在旅途之中我們不期而遇,我會輕輕的對你點點頭,深深地看你一眼。然後跳上火車,頭也不回的往茫茫人海中遁 去。而你,早已印烙再我的心底,牢牢記下.......... 祝福你/妳 (照片於2000攝於田納西校園)
相片:新年又到了!但春節對自己而言往往不是急於喧囂狂歡的時候,而是難得沈澱心靈的機會。我也總是那麼的不按排理出排; 背包一掛,頭也不回的流浪去了。親愛的你,要是在旅途之中我們不期而遇,我會輕輕的對你點點頭,深深地看你一眼。然後跳上火車,頭也不回的往茫茫人海中遁去。而你,早已印烙再我的心底,牢牢記下..........  祝福你/妳  (照片於2000攝於田納西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