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地心引力 真是一步難得的好片啊!大推 :D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對該片的盛讚:「我非常震驚!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佳太空電影攝影,也是影史上最棒的太空電影!這是一部長久以來我渴望看到的電影標竿,珊卓和喬治的的搭配天衣無縫,完美詮釋一名女性在無重力的太空求生的故事。」

 

 

 

我在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了新文章,快來看看吧~

 

Gravity地心引力 真是一步難得的好片啊!大推 :D
bairdben.pixnet.net
Gravity地心引力 真是一步難得的好片啊!大推 :D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對該片的盛讚:「我非常震驚!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佳太空電影攝影,也是影史上最棒的太空電影!這是一部長久以來我渴望看到的電影標竿,珊卓和喬治的的搭配天衣無縫,完美詮釋

 

 

  • Jason Pin【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對該片的盛讚:「我非常震驚!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佳太空電影攝影,也是影史上最棒的太空電影!這是一部長久以來我渴望看到的電影標竿,珊卓和喬治的的搭配天衣無縫,完美詮釋一名女性在無重力的太空求生的故事。」
  • Jason Pin整 部片場景與畫面是如此寧靜與美麗,從外太空看往地球就是如此景象吧,近在眼前的藍色 寶石對比身後那永無邊界的遼闊黑野,安靜無聲卻也步步危機,有沒有看3D效果和觀感真得會相差許多,單看數位版的觀眾除非本身就喜歡此類題材,否則很容易 會認為本片太安靜了,若是看3D或是和我一樣看到IMAX 3D者,大概都能感受到那逼真特效,有多久已經沒有如此3D的電影了?特別本片3D還是後製的,大場景下人類在外太空如此像小米粒的景深感,導演一鏡到底 碎片襲擊的爆炸場面,那些碎片向觀眾直撲而來,映照在頭盔上的光線折射..等,不過前半段有一幕很容易讓人暈眩就是遇難時從珊卓布拉克頭盔裡以第一人稱視 線看出去,晃得十分逼真臨場,有讓人感覺不太舒服,不過也就這麼一下而已。
  • Jason Pin沒 有過不去的人事物,只有過不去的自己,「放手」是本片的宗旨,短短兩個字,卻有多少人無法做到,是多少人心中永遠的結, 其實看到最後我哭了,也許是生病時情緒特別容易被感染吧,我的心中也有許多結,這些結沒有辦法放下,也不願意解開,很多時候我想我們是害怕若解開了,好像 就真得失去自己曾經有過的那麼一段歲月,好像一切,都變得沒有自己所想得如此重要,就這樣一小步,讓人如此掙扎,有如千斤重,雖然知道放下自己才會好過, 才能更豁達,卻沒有這麼容易,所以當電影結尾那幕,這重生是如此純粹,純粹得令人想哭,那破石而出的力道雖小卻無比堅定,內心喜悅與感激都渲染著大地。
  • Jason Pin以上引用: 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1180_2.html
    www.gvm.com.tw
    本片原本沒什麼人特別關注,一般大眾多半也不知道珊卓布拉克和喬治克隆尼拍了這麼一部電影,直到威尼斯影展後大家非常驚豔,評價也是誇張的零負評,在影展上還能零負評是件⋯⋯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r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